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敬英雄,逐梦前行 杭州市艮山中学高二开展云班会
2020-03-10 09: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高二是高中三年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段,就如爬山,已到半路,山路更陡,却还没看到终点。此时,更加需要沉住气,踏实走好每一步,你才不会迷失,才会等到胜利的掌声!为了坚定同学们的信念,杭州市艮山中学高二年级的班主任们,用师生大讨论、生活感想会等丰富多样的的形式,开展高二云班会,用真心致敬英雄,用真情逐梦前行!

致敬英雄

  因为有英雄们在,所以大家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辛苦了,最美逆行者们!

  ●老师说

  ●同学说

  今天,你们是志愿者,我是旁观者。明天,我希望我是志愿者,你们能做一位旁观者。今天,你们替我们负重前行,明天,我们就为你们抗下这半边天。

  —— 方晨鑫

  这次疫情,你们辛苦了!即使这份辛苦我们无法切身体会,但我们从那一张张网传照片上,看到你们或满脸勒痕却面带笑容,或满身疲惫仍脚步坚定……这些,让我们深深感动。在此要对你们由衷地说一句:谢谢!

  —— 陈婕

  阳光之下,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在为人们的安危逆流而上;听得见的,听不见的,都在为人们的笑容奋力拼搏!

  —— 周佳璇

逐梦前行

  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同学们需要做的就是一天比一天更好!

  ●正确看待网络

  高二(4)班

  优点:

  1.网课有录屏功能,可以在课后随时回看,利于知识记录和查漏补缺。

  2.网课依然可以师生互动,课堂的正常秩序可以保证。

  3.网课方便快捷,可以让学习足不出户,降低外出感染病毒的风险。

  缺点:

  1.网课无法让师生面对面交流,学习效率难以保证。

  2.网课过程中易受外界干扰,有时会影响课程进行。

  3.网课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屏幕,对学生视力有影响。

  网课的开展有利有弊,在疫情爆发的当前,学习更多是一种个人的挑战,这与学生的意志力有极大的关系,相信这段学习时间会是我们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高二(8)班

  ●合理规划时间

  最后,同学们纷纷给最美的逆行者,平凡的志愿者,所有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竖起了大拇指。同时,同学们也为自己和同学加油打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5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