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研促教,以教促学 学正中学科研再创佳绩
2020-04-24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学院4月1日公布的《2020年全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第四批)立项名单公示》和浙江省师干训中心4月8日公布的《2020年浙江省教师教育规划课题“疫情下的教师培训和教师发展”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学正中学教师罗梅的课题《“疫”人为本:疫情背景下对初中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基于不同社会群体事件的评析 》和何天明的课题《云课堂背景下提升教师作业设计与实施能力的实践研究》,经省专家组评审,脱颖而出,最终审定获得立项。

  与此同时,在2020年杭州钱塘新区线上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学正中学广大教师积极参评,上交案例13篇。经评审组评审,学正中学共有12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8篇。获奖名单如下:

  课题的成功立项和案例的获奖,极大地激发了学校教师的科研热情,也充分体现了学正中学教育科研的水平和实力。学校表示,今后他们将进一步为教师搭建科研平台,助力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从而真正实现以研促教、以教促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