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推进
2020-04-28 14: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朱小峰)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属地政府督查核验并报浙江省教育厅备案,我校于4月27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了。4月27日下午,第一批学生返校了。

  校党委书记何瑶伟、校长张宝忠等校领导来到现场检查工作,欢迎同学们返校。各二级学院总支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在现场迎接学生。

  同学们在校门口有序排队,通过扫码核验返校许可、体温测量,无异常后进入校园,并按照规定办理入住手续。


  学校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制定了各项工作预案,专门召开部署会,严格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生返校开学顺利平稳。各部门、各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化返校工作方案与流程,认真统计申请返校学生信息,精准排查返校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为学生返校做足准备。

  开学后,学校将采取封闭式管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同时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健康监测、心理支持、生活服务等工作,对公寓管理、卫生清洁与消杀、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准备,确保学生有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指导与帮助。

  与此同时,学校教学活动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毕业生就业、技能大赛等相关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12171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