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一眼微笑报道,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引来了大班的孩子们
2020-05-19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潘慧敏)开学啦,开学啦,背上书包上幼儿园啦!幼儿园里终于迎来了小可爱们的回归!今天的小可爱们无一例外都在奔向可爱的校园,快乐和喜悦写在脸上。
体温两卡健康表 准备好 倒数前三秒
  这一天,老师们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自测体温、市民卡、接送卡、健康表,一米线处排队的小朋友们早已准备好了入园必备物资。
刷卡测温晨检 通过啦 我们入园了
  用最严苛的标准要求、用最安全的方式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伙伴重逢和惊喜 终于见面啦
  阳光宝贝有惊喜,幼儿园为每位孩子准备了健康大礼包,告诉孩子们坚持运动身体棒!
  阔别四月,重归幼儿园的怀抱,是久离后的亲切,是最贴心的惊喜,这里有熟悉的伙伴老师,这里又多了疫情后的温暖
国旗飘飘 寄语甜甜
  幼儿园里,小旗手们昂首挺立,五星红旗照常升起,在不一样的升旗仪式里,园长妈妈带给孩子们甜甜的寄语。随后大四班的徐梦佳、大一班的应天乐进行了发言,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和同伴们分享喜悦,用最好的状态重归幼儿园生活。
开学第一课 种下梦想
  拥一份感动,担一种责任。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危险,但也给老师们带来了教育的契机。团员老师们拍摄了开学第一课视频《感恩平凡英雄,播种阳光伢儿梦》,用英雄的故事告诉孩子们生命的可贵,要记得对英雄们心怀感恩。看完了开学第一课的视频,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拿起画笔,播种下一个个梦想。
安全距离里 处处是微笑
  因为孩子们的回归,幼儿园有了热闹的模样,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和健康,各种各样的新规范出现在了幼儿园里,这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2020年5月18日,值得纪念的一天。第一眼微笑报道,幼儿园开学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阳光幼中一班在闭幕式上演绎《幸福的脸》.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