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去花开,杭州市胜利幼儿园也迎来了欢声笑语
2020-05-19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陈铭妍)经过漫长的四个月的寒假,胜利幼儿园终于迎来了开学,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又在幼儿园里响起。5月18日是大班小朋友回园的日子,早早的,幼儿园里的老师们以及其他的教职员工们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早上8点,家长们就带着自家的孩子开始在幼儿园门口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队,看到门口地上的标识,家长们自觉地按照一米线分开站着。“滴——绿码”在园门口,幼儿园通过刷市民卡检查幼儿绿码,因为家长不能入园,幼儿在喝家长道别后自行入园。
  进入幼儿园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幼儿用自动免洗酒精洗手液洗过手之后按照小脚丫指示前往保健医生处测温晨检,每一个孩子都需要接受晨检,晨检正常的才能在幼儿园里度过这开学的第一天。
  进入幼儿园后,接下来就是幼儿最喜欢的晨间活动了,在幼儿园的操场上,孩子们严格按照间隔一米距离的标准整齐地站在指定的点上开始了快乐的晨间活动。
  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老师们还特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礼物。当这一份心意到达孩子们的手里,一切都变得美好了起来,孩子们开心的接过小礼物,互相分享着喜悦。
  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个勇敢的白衣身影,一道道严格的防线等都是他们的感受,为此,孩子们也用稚嫩的小手绘画了疫情宣传小海报,用自己的力量宣传防疫。
  花开“疫”散,幼儿园里充满了孩子们动听的声音,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是幼儿园最美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包装橘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