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13天 | 农科教一体化,产学研相结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24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农科教一体化  产学研相结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现有占地面积1700多亩,校本部位于温州市区景山公园西南侧,毗邻汇昌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学校设有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开设涵盖农林牧渔、食品药品与粮食、财经商贸、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水利、土木建筑、资源环境与安全、旅游等九个专业大类29个专业,在校生9700余人。

  现有在职教职工624人,柔性引进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等院士专家32人,其中,正高职称34人、副高职称153人,博士36人、硕士394人,博士、硕士在专任教师中占比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国务院特贴专家、省“151”人才、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市优秀青年拔尖人才、市“551”人才第一、二层次人员等高层次专业人才总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强势专业

  教育部骨干专业:动物医学、计算机网络技术

  优势专业:动物医学、计算机网络技术、园林技术、设施农业与装备

  特色专业:畜牧兽医、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国际商务、园林技术、设施农业与装备、食品质量与安全、宠物医学、园艺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重点建设专业:设施农业与装备、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市场营销

  2020新增专业:动物医学检验技术、跨境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技术

  免学费专业:设施农业与装备、种子生产与经营、畜牧兽医、园艺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等五个专业,浙江省户籍学生免学费,学费由浙江省财政负担。

  2019年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六虹桥路1000号(邮编325006)

  咨询电话:0577-88412441

  咨询QQ群:252447524

  咨询QQ号:800081290 

  学校网站:http://www.wzvcst.edu.cn

  http://zs.wzvcst.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