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8天 | 学外语,到越秀,成为国际化应用型人才,选择越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29 13: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学外语,到越秀,成为国际化应用型人才,选择越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坐落于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鲁迅故里——浙江绍兴,始创于1981年,200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现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300亩,有全日制在校生16500余名,教职员工1000余名,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外籍教师和500多名留学生,与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0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学校设有14个二级学院,开设41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6大学科门类,有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泰语、捷克语、土耳其语和波兰语15个外语语种。外国语言文学是浙江省一流学科;法语、朝鲜语、翻译、汉语国际教育、编辑出版学、国际商务6个专业是浙江省一流专业,朝鲜语专业是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酒店管理、翻译、国际商务3个专业是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

  2020年,经教育部发文批准,学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合作设立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正式招生,首批拟招收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等3个本科专业共240名学生。

  院校荣誉

  根据武书连《2018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排名,学校获评: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第1名

  中国民办大学择校顺序第1名

  中国民办大学文学学科第1名

  根据《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

  2019年被评为四星级,属于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十年在97%以上,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满意度排名全省本科高校前列。

  学校国际化办学总体水平已5年位居浙江省非硕博高校第一名,是“联合国学术影响”组织成员。

  新生奖学金

  具体评选标准,详见学校招生网。

  历年录取

  五大理由

  选择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五大理由

  理由1  坐落文化名城  人杰地灵

  理由2  人才培养战略  实施“外语+”

  理由3  国际合作办学  资源丰富

  理由4  外语人才教学  特色明显

  理由5  人才培养质量  广泛认可

  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