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长变成了采访达人?风华中学开启校长信箱,校长小助理循序上任!
2020-09-29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陈媚)自从教学楼二楼“校长信箱”的开放,校长助理第一周和第二周也循序地上任了!和校长聊天?校长成了采访达人?让我们一起去听听校长小助理们的感受吧!

701 汪琪然

  大家好,我是来自风华中学701中队的汪琪然。平时的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可做起事儿来可不赖,认真、仔细,这些可都是我的代言词。我的爱好广泛,画画,看书,这些我都喜欢。

  当然啦,我的荣誉也不少:2018年下城区青少年素质体验点小达人;杭州市学校国防教育素质训练中,荣获“会操优秀标兵”;杭州市红领巾“垃圾瘦身绿色行动”中,荣获垃圾减量小达人;浙江青少年互联网+科技体育小学女子组“新F1”直线竞速赛一等奖;《蝶形世界》2017-2018年度优秀读者等等。

  这一学期我很荣幸被选为校长助理。在我一周的观察下,同学们的表现有优点,也有不足。9月10日教师节那天,很多同学买了鲜花送给老师,并送上一句:“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同时,每天都有检查卫生的同学说,很多班的书柜、书包柜上有灰,因此,这一点还需加强哟!总而言之,同学们一周的表现真的不错。

  周五中午12点15分,在和校长的谈话中,体会到了校长对于所有同学的关心和鼓励,同时,也让我说出了这一周自己所看到的、想到的,使我感受颇深。另外加一句,如果你有新奇的想法或创意,教学楼二楼的“校长信箱”时刻为你敞开哦!

【校长助理第二周】

 

703 许泽文

  大家好,我是来自风华中学703中队的许泽文,是一名成熟稳重却又活泼善良的女生。我爱好广泛:阅读、绘画、听音乐等等。

  我热爱学习,尤其喜欢语文,喜爱阅读、写作,多次在各等级作文比赛中获奖:2018年1月在《蝶形世界》2017-2018年度全国阅读接力赛中评为“年度优秀读者”、2020年2月我的文章刊登在《学习报·浙江少年作家》上等等。

  本次在与校长谈话中,感觉很好。我们可以与校长亲切自由谈论自己的想法,校长也可更多了解学生,对学校都有很大的帮助。PS:“校长信箱”的创意也非常有意思哦!

  风华中学本学期将持续开放“校长信箱”,而校长助理们又各个班委的推荐,共有21名。和校长聊天,自由地传达想法,增进彼此的了解……在这一学期,风华中学小助理们将轮流上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241535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