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颂祖国,筑梦新时代 京都实验幼托园开展国庆庆祝活动
2020-09-29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高俊磊 陆佳媛)丹桂飘香,秋意正浓。迎着秋意,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国庆氛围,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京都实验幼托园流水园区开展了以“童心颂祖国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国庆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节目,《歌唱祖国》、《中国话》、《国旗国旗红红的哩》、《国旗国旗真美丽》、《杭州话童谣》、《祖国祖国我爱你》等,都体现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爱意。中班的孩子们展示了自己与国旗的合影,合影中孩子们甜甜的微笑,手里挥舞的小红旗,小小的爱国种子已然在他们的心中萌发;大班的孩子向大家展示了迎国庆的绘画作品,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了国庆的热闹非凡和欢欢喜喜。孩子们还通过观看阅兵仪式和祖国知识小竞赛的活动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了解。

  在欢乐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孩子们不仅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也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萌发了热爱祖国的情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相信孩子们对于祖国的热情不会随着活动的结束而停止,而将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与日俱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578DA419121E1FFBAEE11A1CD0454BF.jpg
IMG_4408(20201118-205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