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童心祝福庆国庆
2020-09-29 15: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朱丽霞 应甄祯)在祖国妈妈的第71个生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气氛,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组织了各种各样丰富的庆国庆活动。

  在大成园区,老师们精心排练了“春暖花开”舞庆祝祖国妈妈的节日。老师们轻盈的舞步,优美的身段带来了极美的视觉享受。
  孩子们也被深深地感染着,他们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汉服,也和老师们一起翩翩起舞,在幼儿园的操场上,那一个个舞动的身影像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那么鲜活,那么动人,装点了祖国妈妈的生日宴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听,好听的歌声从佳成园区的操场上传来,孩子们用自己甜甜的声音献给祖国妈妈一首生日快乐歌,“中国,我爱你……”“祖国妈妈你最棒!”一句句充满心意的祝福送给我们的了祖国妈妈。瞧,一个个站得神气的小兵兵在向祖国妈妈敬礼呢!一个个香喷喷的蛋糕从小朋友的手中诞生啦。一份份精致的剪纸作品代表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最真诚的祝福。一首手指舞代表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爱。
  最后两个园区都推上了祖国妈妈的生日蛋糕,庆祝71岁生日。欢快的舞蹈,热闹的仪式,美好的祝福,丰富的活动让浓浓的爱国之情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祖国妈妈我们爱你,祝福您越来越好!祖国妈妈我们爱你,祝您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场景.jpg
3.jpg
祖辈感动亲一个.jpg
合影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