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建平安和谐校园,过快乐平安国庆 培红幼开展国庆前夕紧急疏散演练
2020-09-30 16: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傅萍)为了提高教师和孩子的安全意识和抵御灾害事故的能力,增强幼儿园处置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今天培红幼儿园进行了节前紧急疏散演练。

  自9月开学后,各年龄段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每日安全教育渗透下,有了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园孩子学习基本的应急知识……这不,突然的警报声响起后,孩子们闻声在老师的带领下,临危不惧,合理有序的疏散、逃生,他们正在从室内向室外撤离,整齐有序、不吵不闹,做到沉着冷静面对突发事件。

  当大家都撤离到安全地带,各班清点人数并上报,保证一个都不能少,园长妈妈和园区安全员对此次紧急疏散演练情况进行了讲评和小结,对疏散逃生中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此次演练,同时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为了过一个快乐、平安的节日,孩子们的印象非常深刻,今后培红幼儿园还将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安全教育和演练,使孩子们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提高自护自救,抓紧安全弦,使校园更加平安、和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