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经历青蓝 携手成长——杭州市青蓝小学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0-01 12: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杭州市青蓝小学举行了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温馨校园,了解孩子们学校生活的点滴瞬间,与孩子们同经历,共成长。
  一年级家长们统一佩戴参会证,出示绿码、测温后进入校园,由孩子带领前往各班班级,正式开启“一日青蓝”的独特体验活动。
  在规范有序的晨读后,各学科老师们大显身手,将抽象的知识演绎成生动的例子,智慧地引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狼大叔与红焖鸡》的故事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阅读兴趣,精彩回答接连不断;《认识钟表》一课鼓励孩子们将知识与生活串联起来,解决真实问题不在话下;《好看的棒棒糖》让孩子们实现了“点土成糖”的巧手超能力,孩子们制作出一个又一个以假乱真的超轻黏土版棒棒糖;《咏鹅》课上,师生“百灵鸟”般动听的歌喉,引得家长也沉醉其中,跟着哼唱……
  除了作为“学生”体验快乐课堂之外,部分家长志愿者们还当起了“一日教师”,为孩子们揭开《纸飞机的奥秘》。家长助教们童趣讲解了纸飞机远飞的科学小原理,手把手教孩子们折出飞得又高又远的纸飞机。随后孩子们带着折好的纸飞机到操场上试飞,“一、二、三!”五颜六色的纸飞机在校园上空飘扬,承载着孩子的欢笑,也承载了期许和梦想。
  除了独特的课堂体验之外,家长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舒展身体,学习了趣味课间操。孩子们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引得家长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青蓝学子的成长,是在经历多彩之后的收获,是在经历多维之后的生动。为了这共同的愿景,在下城教育的广阔平台上,青蓝将持续与社会各方,与每个家庭亲密无间合作,夯实各项基础。让这份以爱为名的团结协作筑起青蓝学子的童年时光,让他们的笑容永远绚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