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学在“红船杯”2020年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省属高校复赛中勇夺冠军
2020-09-29 10:03:00
宁波大学

  9月27日,由浙江省团省委学校部主办的“红船杯”2020年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省属高校复赛在丽水学院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宁波大学代表队在赛场上以默契的配合度与卓越的知识储备量展现出了宁大人优秀的风采和新时代团员青年昂扬先进、奋进学习的态度,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杀入全省六强,最终在激烈的巅峰对决赛中夺得冠军!赛后,浙江省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复赛冠军奖杯。接下来宁大将代表省属高校参加浙江省省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宁波大学校团委2020年9月初面向全校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宁波大学党团知识竞赛的通知》,宁波大学师生积极响应,经学院复赛、校级决赛、省赛选拔赛层层选拔,最终推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刘鹏老师、食品与药学学院赵刚老师、人文与传媒学院2019级现当代文学研究生杨松洁同学、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本科生朱丽灿同学组成宁波大学“筑梦风华”队,代表宁波大学出征浙江省省属高校复赛。校团委还组织往届党团知识竞赛的获奖师生成立“备战智囊团”,与参赛的团干和团员青年们进行经验交流,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备赛,激发内在动力和潜能。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浙江省21所省属高校代表队共84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集中竞赛的方式,赛时两天,分实务笔试赛、现场答题赛、巅峰对决赛三个环节进行。主要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团务、团史、团重点工作等知识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