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职特色学校:北京盛基艺术学校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5-08-18  字体:  

  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是由北京市教委批准并具有颁发学历文凭的民办中等职业艺术学校。坐落在北京石景山风景秀丽的西山脚下,拥有一个幽雅的绿色生态校园。占地面积3万平米,建筑面积2万平米。自1995年始学校已开办9年,开设了舞蹈、影视表演、音乐、美术和节目主持专业。按计划每年培养200学生。学校后勤设施齐全、管理严格,师资队伍堪称一流,品牌形象日臻完善。因此,先后两次被北京石景山区委、区政府评为“教育先进单位”。

北京盛基艺术学校

  9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和质量求生存的办学理念,一切从学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始终坚持艺术边缘化教学改革的基本思路,实现了传统艺术体系与现代艺术风格、学院派艺术教学模式与院团舞台教学方式的有机结合。为了有效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学校制定了全方位推介、宣传学生的办学战略。

  学校还始终坚持教学实践的原则。几年来,该校学生参加一系列大型的实践演出活动,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们在2003年代表国家文化部以中国青年艺术团的名义赴印尼进行访问演出,获得圆满成功;2004年还以北京青年艺术团的名义参加汉城世界文化奥林匹克艺术大赛,荣获世界和平大奖。

  哪位名人说过:世界上最高尚的职业和最辉煌的事业是教育。当我们从零开始建设一所学校的时候,从未想到五年以后的今天我们会帮助近六百名孩子接受一所正规学校的艺术教育,尤其是这种教育已经得到了政府、教育界和艺术界的一致认同。成功的喜悦使我们暂时忘记了五年来的艰辛、劳累和汗水。最值得我们骄傲的是,我们把一批入校时还在小学、初中读书的孩子培养得亭亭玉立、才貌出众,包装得出类拔萃、与众不同,成为众人瞩目的艺术精英。他们是我们的成果,是父母的希望,是学校的未来。他们为我们再现着理想的、善良的、美好的人生,仿佛上天赐予我们的天使,带给我们期望和美。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