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

http://zikao.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9-11-29    

  2019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论文经过写作、审核等步骤,即将进入答辩环节。现将参加答辩学生名单、答辩相关事宜、答辩要求以及学位授予仪式等事宜通知如下,请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一、参加答辩名单

  见附件

  二、答辩相关事宜

  1、答辩专业:

  (1)非语言类专业: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国际贸易、会计、金融管理、工商管理(现代企业管理、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秘书学(商务秘书)、物流管理、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汉语言文学、视觉传达设计;

  (2)语言类专业:日语、商务英语、英语(英语教育)。

  2、应缴费用:答辩费400元/人(刷卡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

  3、缴费时间:12月2日至12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可以委托他人代缴,缴费时出示含姓名及专业的委托书),答辩当天不收费。

  缴费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招生大厅(白云大道北二号广外大白云山校区正门中国银行左侧招生大厅)

  4、答辩报到时间: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9:00-11:30

  答辩报到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二教学楼219室(白云大道北二号广外大白云山校区)

  所有参加答辩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答辩时间:2019年12月15日下午,具体详见答辩报到流程安排

  5、答辩报到流程:

  (1)在报到处查看自己的答辩分组名单,记住答辩准备室地点、分组名单序号。

  (2)凭个人身份证和缴费发票到报到处向老师报上专业、分组名单序号、姓名并签到。(签到表上的个人信息用于制作学位证书和上报学位系统,必须核对是否准确并签字确认,否则后果自负)

  (3)报到完毕后,可自由活动,于中午13:15前到指定的答辩准备室等候参加答辩。

  6、答辩地点:报到时公布(请留意现场张贴资料)

  7、答辩结果:当天公布

  三、答辩要求

  1、参加答辩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答辩缴费发票按规定时间报到,下午于13:15到指定答辩准备室集中等候,愈期不侯。(具体课室以当天张贴公布的为准),分组情况详见报到时公布的分组名单。

  2、答辩采用单人封闭形式进行,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不超过30分钟。

  3、答辩学生先就自己的论文做5-10分钟的主题介绍,答辩小组再向学生就论文提出问题,由学生作答(无需准备PPT)。

  4、学生答辩完后回到原答辩准备室等候,答辩结果将于全组答辩结束后公布。

  5、凡不参加答辩的学生,将依照学校有关规定按自动放弃处理。

  6、未按之前通知要求上传电子论文成稿到奇大系统的学生,请马上补传电子论文,否则因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四、凡在2019年6月学位申请时没有提交电子版照片的同学,请按照申请通知上的照片标准要求,将与当时上交纸质照片同底板的电子照片上传到奇大系统,凡不交者将不能向国家学位办上报学位授予信息数据,由此造成的影响,后果自负。

  五、学位授予相关事宜

  按照大学安排,从2019年起冬季不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本次答辩通过的学生,请于12月26日登录我院官网查询学位获得名单及相关通知,并按通知要求到自考办领取学位证书。

  附件:【参加答辩名单.xlsx】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

  学历提升、机构培训、证书考取,更多资讯上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