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10月吉林自学考试考生守则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吉林自考办  2014-10-17    

  一、考生应认真履行《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的有关承诺。

  二、每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的军警人员应着便装,不准带枪械进入考场。

  三、考生入场除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三角板、圆规、垫板、橡皮等考试需用的文具外(有特殊规定的除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带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通讯工具,无特殊标明的课程不得使用计算器。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四、考生入场后,必须按座位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方,以便核验。未在指定的座位上参加考试,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五、考前20分钟,请考生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认真完整地抄写在《答题纸》指定区域,考前5分钟填写完毕。未按要求填写以上内容,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六、考生应在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课程名称、姓名、准考证号并粘贴条形码。考生漏填、错填或书写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纸一律作废。

  七、在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答题。

  八、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20分钟后考生可交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后离场,考生离开考场时应迅速安静有序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不得再进场续考。

  九、考生必须在答题纸上规定的区域内按要求答题,答在试卷上或答题纸规定的区域外无效。在答题和填涂时不得使用涂改液,在答主观题时禁止使用不同颜色字迹的笔答题,不许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不按上述规定要求作答的,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十、考生领到答题纸和试卷后,应认真核对分发有无错误,字迹是否清晰,如遇此类问题可举手向监考员询问,但不能涉及试题的内容。

  十一、考生在考场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的安排,在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违纪、作弊的考生按规定进行认定和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或威胁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同时通知其所在单位,并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十二、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按要求整理好草稿纸、试卷和答题纸并放在桌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