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下半年内蒙古自考毕业审定通知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内蒙古自考办  2014-12-09    

  各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4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定工作将于12月1日开始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年下半年毕业审定的时间安排

  1、12月1日至12月10日,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需在网上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并将相关材料交至盟市自考办。

  2、12月1日至12月19日,盟市进行初审工作。

  3、12月20日至2015年2月10日,自治区考试中心进行复审工作。各盟市教育考试中心需在12月20日前将初审通过的考生档案送至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4、2015年3月31日起,自治区考试中心将毕业生复查数据上报国家进行最终审查,合格后发放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

  二、毕业审定的材料准备及有关要求

  1、各盟市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自学考试专业计划、转考、免考等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档案的初审工作。初审要严格把关,认真执行自治区规定的数字签名认证程序,做到审定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人负责。凡不签字、不盖章的考生《毕业审核表》不予复审,由此产生的遗留问题由盟市考办负责解释。

  2、考生申请毕业须在最后一次参加考试的所属盟市自考办提出申请(除2006年10月以前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

  凡2006年10月以前参加过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老考生,必须在试卷所在地申请毕业,并由初审盟市提供试卷,否则一律不允许毕业。如果2006年 10月以前曾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盟市参加过考试,则需选择其中之一申请毕业,而该考生在其他盟市保存的试卷必须由保存方将考生的试卷密封后通过机要方式寄送给考生申请毕业的初审方(密封袋内须附有试卷交接单),不允许考生自带。

  3、考生在申请毕业前,必须先核对个人信息,如果发现有误,需向盟市自考办提出更正错误信息的申请,并由盟市自考办将相关材料以扫描件的形式上传至自治区考试中心,经修改正确后再申请毕业。考生的毕业申请一旦通过复审,《毕业证书》及《毕业生登记表》上的考生自然信息将以修改后的网上数据为准进行打印,同时该信息将不再允许修改。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