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省自学考试英语专业考试计划(专科、本科)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  2006-01-18    

云南省自学考试英语本科专业考试计划(专业代码:A006)

层次 
序 号 
考 试 课 程 
学 分 
备 注 
必考 
选考 

本科 
1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3  第二外语一般为日、俄、法等语种。必考课共45个学分。 
2    毛泽东思想概论  2 
3    第二外语  6 
4    高级英语  12 
5    英语翻译  6 
6    口译与听力  6 
7    英语写作  4 
8    英美文学选读  6 
  1  现代语言学  4  选考课程任选3门,12学分。 总计57学分。 
  2  英语语法  4 
  3  英语词汇学  4 
  4  外语教学法  4 
  5  英语经贸知识  4 
  6  外贸函电  4 
  7  旅游英语选读  4 
毕业考核  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 

    说明: 1.考试课程分必考课和选考课两类。各门课程的学分数不得任意更动。 2.本科段的公共政治课设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两门课程。专科段中已取得政治经济学(公共课)合格成绩的考生可免试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限自考生)。 3.第二外语可根据实际情况选定语种进行考试。 4.本专业考试计划中,必考课和选考课程由国家考委统一组织编写大纲和教材。二外及中译与听力课程暂不统一编写大纲和教材,由省考委与主考学校商定考试事宜。本科段的词汇有将由全国考委统一组织编写。 5.本科段选考课程共七门,应考者可任选三门(如从事教育工作,可选与英语教学有关的课程;如从事经贸有关的课程)。 6.各类高等到教育形式的其他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业本科段,必须加考专科的综合英语(二)、听力、口语三门课程。 本科毕业:在本专业专科毕业的基础上,凡取得本科段11门课程的合格成绩,学分总数达57学分,累计共126学分,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发给本科毕业证书。由有学位授予权的主考学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有关规定规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云南省自学考试英语专科专业考试计划(专业代码:B006)

层 次 
序 号 
考 试 课 程 
学 分 
专 科  1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3 
2  邓小平理论概论  3 
3  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2 
4  大学语文(本)  6 
5  综合英语(一)  10 
6  综合英语(二)  10 
7  听 力  8 
8  口 语  8 
9  阅 读(一)  6 
10  阅 读(二)  6 
11  英语写作基础  4 
12  英语国家概况  4 
学分总计    70 

    一至六轮课程变动顶替表

第一轮(83.10始) 
第二至第四轮(87.10-94.10)
第五轮(95.4-97.10)
第六轮(98.4始)
哲学  哲学  哲学  哲学 
大学语文  大学语文  大学语文  大学语文 
政治经济学  中国革命史  中国革命史  政治经济学 
英语精读(一)  基础英语(一)  基础英语(一)  综合英语(一) 
英语精读(二)  基础英语(二)  基础英语(二)  综合英语(二) 
英语泛读  英语综合技能  英语综合技能  英语写作基础 
实用英语语法  英语语法  英语语法  阅读(一) 
  英美概论  英美概论  英语国家概况 
  语言学概论  英语阅读  阅读(二) 
英语听说  英语听说  英语听力  听力 
    英语口语  口语 

    说明: 1. 本专业考试计划中的必考课程由全国考委统一组织编写大纲和教材。 2. 从1998年起,“听力”、“口语”两门课程考试仍由各省与主考学校商定自行安排。 3. 除英语“口语”课程外,其他各门课程均采用笔试,按百分制计分,60分为合格。 4. 英语“听力”课程考试时间为30分钟。 5. 英语“口语”课程采用口试方式,考试时间一般为6~10分钟。 “英语听力”及“口语”考试请与云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自考办联系 电话:0871-5516046 杨老师 0871-5516257龙老师.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