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年4月自考生参加自考要牢记时间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北京考试报  2013-03-21    

  除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提前交卷外,自考每场考试还有很多重要的时间节点,每个时间节点同样有很多注意事项需要考生牢记。

  考前2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等有关证件进入考场。在入考场时,考生要将复习资料、手机等与考试有关的材料放在指定位置,若带进考场,依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属于违规。

  考生进入考场后,要耐心等待监考老师发放试卷。拿到试卷后,考生要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试卷上的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试号等项。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提前答题也属于违规。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这点特别要提醒考生注意,开考铃声响过后,有些考生认为15分钟内仍可进入考点,为了多看几道题,而在考点外逗留三五分钟。实际上,一旦因为找考场耽误了时间,就有可能迟到,影响整门课考试。

  考试中,考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如果遇到笔不好用等问题时,可举手向监考员求助。对试卷分发等问题,考生也要先举手,经监考员同意后方可轻声提问。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要立即停笔,将答题卡和答卷从上至下按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的顺序平放在桌面上,静候收卷,等监考人员收齐答卷,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才能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场上所发的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