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搜索

  2012年春季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广大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地 区
春 季
秋 季
详细通知
网上申报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
北京市
4月16日-4月28日
5月9日-5月12日
天津市
上海市
3月1日至15日
江苏省
3月22日至4月1日
江西省
4月15日至5月5日
4月30日至5月30日
广东省
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黑龙江
师范教育类应届毕业生
福建省
开放至7月20日
9月中旬-12月10日
河南省
应届师范毕业生
湖南省
各级别认定申请时间不一样
湖北省
4月25日-5月10日
4月26日—5月20日
10月1日-10月15日
10月10日-10月30日
重庆市
云南省
4月16日至5月25日
贵州省
4月16日-5月31日
6月1日—7月10日
新 疆
4月1日—7月10日
9月10日—11月31日
青海省
4月15日至4月30日
宁 夏
4月16日至4月30日

高校教师招聘

  山东安徽江苏上海吉林 

  辽宁西藏云南贵州重庆

  青海宁夏甘肃陕西广西 

  澳门浙江福建河南湖南 

  山西河北天津北京 海南

  四川新疆湖北广东

  内蒙古 黑龙江

中小学教师招聘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 

  广东浙江湖北江西海南 

  福建湖南云南贵州河南

  安徽山西东北陕西甘肃

  青海 ︳广西四川河北山东

  青海新疆宁夏 ︳

  黑龙江内蒙古

重点招聘

  教育局招聘 校园招聘 幼儿园招聘

  培训机构招聘

特色招聘

  特岗教师 免费师范生

  凡是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均可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有效学历。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教育法》规定的学历:具体要求是:

  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示范学校毕业以及以上学历。

  申请认定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阅读全文

内容 block

  《〈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规定,对申请人员教育教学能力主要通过面试等方式进行考察。鉴于各地教育发展和教师队伍的情况各异,教育教学能力的具体测试办法和标准,教育部授权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教育教学能力的考察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组织成立的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组织进行。

  学历证书遗失,应提供其原毕业学校或者其他学籍管理机构出具的毕业证明书。原毕业学校因为撤销等原因不存在的,应由申请人档案管理单位提供其他原始证明材料。>>阅读全文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或者依法接受委托的高等学校提交下列基本材料:

  1.由本人填写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全部在网上填写并打印出来)。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籍原件、复印件和工作单位证明(或所在乡镇、街道证明)。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阅读全文

  无论是师范类还是非师范类的人员,如要取得教师资格证,都必须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非师范类的人员还需要通过教学技能方面的测试,才能取得教师资格证。教育厅指定其下级机关—各市、区教育局组织试讲和下发教师资格证书;市教育局管高中试讲 和发证,区教育局管初中、小学、幼儿类的试讲和发证。 注:笔试成绩全省通用,有效期为2-3年(有些地区为两次连续考试成 绩有效)。>>阅读全文

  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对教育学、心理学等课程的要求。对非师范教育类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补修教育学、心理学等课程的要求 >>阅读全文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1021584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2063号 |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9388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