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搜索
      【研究生报名查询系统】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系统(http://souky.eol.cn/)是全国最大最全的研究生报考信息查询服务平台,提供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参考书目、分数线、导师、历年真题、招生单位联系方式等快速查询服务。该系统正日益发展成为“全国最受青睐的考生帮手”。
       【201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采集系统】研招志愿采集系统(http://yanzhao.eol.cn/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全面的了解高校,科学有效的报考,同时也为了给高校提供一个招生信息的精准发布平台,向考生充分展示高校的风貌,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招生信息采集系统,在高校与考生之间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系统高校可以针对特定的考生群,点对点地发布高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对外宣传活动等信息。
  【全国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索引】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及目录(http://kaoyan.eol.cn/html/ky/xueke/)编制是研究生招生工作内容中的基础环节,对于指导帮助考生报考和规范招生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此专业目录包含内容:学术学位专业要求、专业学位专业要求、初试科目设置及试题选用、命题及考试大纲编制单位、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专业目录采集程序和时间。

  · 学术学位专业要求               · 专业学位专业要求                · 考研学科解读

  · 初试科目设置及试题选用      · 命题及考试大纲编制单位       · 考研热门专业

  · 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         · 专业目录采集程序和时间       · 保研手册

  【考研每月大事记】考研月历(http://www.eol.cn/html/ky/kyyl/)主要是给考研考生和家长在整个考研备战过程中做一个参考,考研月历包括是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分数查询,考研真题,研究生报名,考研热门专业,专业院校选择,研究生院校排名,研招单位名单,推免生,复试调剂等等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对考生及家长在报考和择校择专业上有所帮助。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1021584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2063号 |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9388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