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搜索

笔试写作的开头技巧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中作文一般占40分,占分比例大。若出现大的失误,将导致成绩不理想,影响到考试结果,中公讲师马志刚提醒考生对此应引起高度重视。

作文一般要求是凤头、猪肚和豹尾,所谓风头就是文章开头精彩,猪肚意指文章内容充实,豹尾指的是文章结尾有力。文章开头的原则就是必须关联文章中心,我们不能为了要求开头漂亮而故意选用与文章中心毫无关系的华丽语言,那样就失去了风头的意义。其次还要追求首尾呼应和简洁明快。 >>阅读

招教考试之数学三维目标  

  体验从具体情境中抽象出数学符号的过程,理解有理数、实数、代数式、方程、不等式、函数;掌握必要的运算(包括估算)技能;探索具体问题中的数量关系和变化规律,掌握用代数式、方程、不等式、函数进行表述的方法。

  探索并掌握相交线、平行线、三角形、四边形和圆的基本性质与判定,掌握基本的证明方法和基本的作图技能;探索并理解平面图形的平移、旋转、轴对称;认识投影与视图;探索并理解平面直角坐标系,能确定位置。 >>阅读

招聘面试—试讲闯关技巧  招聘教师考试的试讲环节必不可少,试讲者应该保持什么样的态度很重要。近年来由于就业压力增大,教师地位提高等原因,有更多高学历、高水平的应聘者渴望加入到教师行业,而这部分人由于自身条件比较优越而在面试试讲过程中容易出不谦虚的态度。因为面试考官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师,试讲者一旦表现出傲慢或是对面试考官轻视的态度,这类应聘者多半会被淘汰。人无完人,课无完课。无论你的学历有多高、经验有多丰富,没有一个讲课者可以达到完美无缺的境界。 >>阅读

三招教你赢高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教师招聘考试逐渐成为大家择业的新宠儿,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教招的路,不管是什么样的学生毕业时都留着一个备选的工作——教师。

  在备考教招的过程中不管是什么样程度的学生都会有一个困惑就是内容这么多,记得东西这么多,人名这么多,长得这么像,我该如何记忆,如何才能夺得高分。 >>阅读

面试通关十大技巧

  语调要抑扬顿挫。要有重音,轻音,拖音,有节奏性。不要有口头禅。例如:嗯、啊、呢、是吧等。

  语速要适中,不宜太快或太慢。太快的试讲或说课,容易让人忽视内容,太慢容易引发睡眠。有些应聘者可能太紧张,一上台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飞快的讲。好像赶任务一样。结果一堂课下来,他自己都不知道在讲些什么,专家们也没听明白什么。所以语速要尽量慢一点,也可以缓和一下紧张的心情。 >>阅读

面试实战弊病分析  

  一般来说,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环节有以下几个目的:1、考核应试者的动机与工作期望;2、考核应试者仪表、性格、知识、能力、经验等特征;3、考核在笔试中难以获得的信息。而今天中公讲师王佳玺乐想跟大家交流一下在以往中公实战模拟中众多考生暴露出来的一些共性问题,希望能够引起各位考生的重视,引以为戒!

>>阅读

不可忽视的注意事项  

  在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时有时会碰到这样的情况,面试开始了,面试官给你一句话:说说你自己吧!这问题看似简单,实则不好回答,怎么说?说什么?该注意什么?去年大学毕业的燕子,前两次面试,就在这个问题上栽了跟头,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应该注意些什么。

  燕子当时是这样做自我介绍的:“我叫某某,毕业于某校某系我的特长是---我的爱好是---我---”一连串的“我”!说着说着。 >>阅读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1021584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2063号 |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9388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