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搜索
卷一
卷二
卷三

真题演练阶段:往年讲义不要看

  每年都会有法律更新。莫说“大多数法律都没改”之类的话,殊不知很大一批人在360上下浮动,这时候多一点少一点分数可能就是一天一地的差别。如果不是绝对拥有400以上的实力,就必须重视更新的内容,因为更新部分的那点分数,很多人差不起。

  民刑这种理论大法,有时即使法条不更新,但法条的解释或者其背后的理论更新了,做起题目来有所不同了。这种变化你拿一本旧书看根本不会发现,以为自己复习得不错。但考试的时候会实实在在伤害到你。

  态度说。我个人觉得拿往年的书来应付今年,这个态度就不是特别好。当然,你能把那些没变的东西每一分都拿下,那就当我没说... ...[更多]

六句箴言 摆脱司考亚健康

  考生去年的成绩359分,他今年在努力一年,很可能考个350分。为什么?他今年的功夫怎么白瞎了?考生会付出一年的时间重复、强化、遵循以往的错误经验,他绝不会看到去年的不足,而根据你的备考经验加以纠正。这是亚健康的备考状态。

  所有的考生之失利,都是被自己以往没有得到纠正的错误击败。可惜他们认识不到这一点,人类的目光是短浅的,考生的目光会更短浅。第二年他们无非是在司法考试的舞台上重新扮演了一个失败的自己。

  中国教育在线为考生整理六条箴言,希望考生可以剖析自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更多]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1021584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2063号 |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9388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