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校地合作,阜阳师范大学与颍上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09 16:08:00
阜阳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前期产学研深度对接的基础上,10月6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与颍上县人民政府在该校西湖校区正行楼1202会议室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刘树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文雍,颍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窦灿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铭,副县长房鲲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文雍主持。
  刘树生代表学校对窦灿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实效、服务地方实力,对双方更深一步地开展校地合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表示,深化校地合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心所在,也是学校党委落实“131计划”、推进“十大工程”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积极主动地走出去,对接并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窦灿辉对阜阳师范大学在服务地方、服务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五个一”的县情、“八个百亿产业链”和两个产业集群的发展路径等方面介绍了颍上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要借助校地合作的机会,互相协作、各施所长、优势互补,努力形成校企地三赢的良好局面。
  签约仪式上,程曦和窦灿辉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校地互访和联席会议制度,挂牌成立“颍上县半导体材料研究中心”,搭建人才资源共享平台,建立资源共享机制。通过双方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大力促进双方人才技术项目提档升级,实现人才、科技项目数据共享,进一步密切校地联系,推动校企地合作高质量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