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程大学与多家企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2020-10-19 09:21:00
安徽工程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6日,安徽工程大学与共生物流平台、芜湖云工享产业园、芜湖电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挂牌。签约仪式在芜湖云工享产业园举行,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叶常林,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军、党委副书记章靖平、副院长刘涛,芜湖市经信局副局长陈传宏,芜湖市人社局副局长甘桂林,镜湖区常务副区长杨绍华,中国电信芜湖公司总经理谷开鸿、副总经理陈四华,芜湖市知联会副会长、安徽共生物流科技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安徽云工享产业园总经理吴剑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云工享产业园总监胡文龙主持。
  云工享产业园总经理吴剑致欢迎辞并介绍云工享产业园规划,提出通过灵活用工方式吸引北上广优秀人才扎根芜湖、就业创业的理念。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现状,指出学校作为“人力资源中心”,企业作为“人才实践基地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全面合作,深入融入地方产业,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繁荣。
  会上,叶常林、陈传宏、甘桂林、杨绍华长、谷开鸿、卢立新为安徽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汪军、章靖平、刘涛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云工享产业园。
  据悉,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约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揭牌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学校“新工科”建设,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