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程大学“阳光之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喜获芜湖市“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2020-11-20 14:13:00
安徽工程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芜湖市文明办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芜湖市“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的文件,安徽工程大学“阳光之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是唯一一支荣获此荣誉的芜湖市高校志愿者服务团队。
  芜湖市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活动旨在推动芜湖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先进集体示范引领作用,从而不断提高全社会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城市志愿者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团队申报、校团委推荐、公众投票等环节,安徽工程大学“阳光之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最终喜获“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此次,“阳光之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该项称号彰显了团队“不忘初心,志愿前行”的质朴奉献精神,同时也是对该校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最美突显。
  据悉,“阳光之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05年10月在人文学院成立,累计招募成员1325人,每年参与志愿者人数达200余人,累计每年志愿服务时长多达2000小时。 “阳光之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为指导方针,致力于迎新、运动会、盲校志愿、守护空巢老人、社区单亲家庭家教等志愿项目,其中盲校志愿行和守护空巢老人两个项目荣获安徽省志愿服务项目金奖。志愿队积极拓展新项目,创新新理念,结合专业特点,探索并创建了“社区校正”的新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