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准调研,细心指导——颍泉区教育局对阜阳七中展开调研
2020-09-18 08:56:00
阜阳市第七高级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7日上午,颍泉区教育局教研室及文明办领导、专家一行5人,在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彩宗的带领下,莅临阜阳七中调研指导教学教研工作。
  李彩宗主任一行在阜阳七中副校长韩京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学校,了解教育教学相关信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京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彩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新教材实施情况、教师专业化成长、首届高考备战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情况。
  听完汇报,李彩宗主任肯定了阜阳七中办学两年来在教学教研上所取得的成绩。对于韩京副校长给出的整合区内高中资源,成立教研联盟的建议,李彩宗主任表示区教研室将认真研究,力争早日实现。最后,李彩宗主任提出,阜阳七中一定要借助合肥一中的力量,在新教材、新课程实施上形成亮点,做出成绩。
  区教育局基教科主任王康在会上从新教材实施要多研讨、多总结、出成果,要给教师专业发展搭建舞台,加强班级管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等三个方面对阜阳七中教学教研提出要求。
  区教育局文明办主任刘洪玉在会上讲话。刘洪玉主任在研究高考题型、做好计划、建立题库、加强合作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
  按照座谈会议程,会上,阜阳七中教研组长代表、教师代表纷纷就“如何通过区级教研活动平台,更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阜阳七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精细过程,优化管理,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