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六中教师送教下乡活动走进巢湖市烔炀中学

   巢湖市烔炀中学    2018-12-24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合肥六中朱光明主任一行12人来到巢湖市烔炀中学进行送教下乡支教活动。
  来自合肥六中的12名骨干教师分别为巢湖市烔炀中学2019届高三学生上了高考专题复习课。语文学科刘海波老师的《小阅读教学专题》,喻海燕老师的《诗歌鉴赏专题》;数学学科邱勤伟老师的《利用导数研究函数的性质》,彭程老师的《椭圆及性质应用》,许猛老师的《函数的零点》,桑静静老师的《椭圆及性质应用》;英语学科于娟娟老师的《改错专题》,杨华老师的《阅读专题》;化学学科朱光明、王牡丹老师的《化学实验专题》;生物学科黄婷婷老师的《细胞分裂专题》;地理学科汪洪波老师的《大气专题》。所有授课教师精心准备,教学态度严谨,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深受学生们欢迎。现场的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交流互动热烈,让高三学子受益颇多,也为今后高三复习备考提供了方向性和策略性的指导。

  本次支教活动系合肥六中与巢湖市烔炀中学校际交流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环节,提升了高三复习备考的有效性,充分发挥了合肥六中名师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将有效促进烔炀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也深化了合肥六中与烔炀中学之间的合作共建工作,实现了城乡教育资源的互补,促进两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肖兵 葛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