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07-02 22:22:00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

  7月1日上午,委厅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隆重召开。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党委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也是该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朱国苗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该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直以来,扎实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更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高质量良好发展态势。

  荣誉的获得,与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既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寄托了组织的殷切希望。

  荣誉属于过去,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加倍努力去创造。学校党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念、再接再厉,以党建促发展,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特约通讯员:刘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