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江职教中心学校开展专业办学交流展示活动
2020-07-13 22:32:00
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为增强学校的办学吸引力,让全体招生工作老师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7月11日上午,皖江职教中心学校举行了专业办学交流展示活动。学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专业部相关教师及全体招生工作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负责人鲍秀斌主持。在集中交流展示阶段,综合部负责人对2020年的对口升学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中职学校的对口升学考试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高考的形势及备考教学进行了科学地分析和宣讲。汽车、计算机、机电、经贸服务四个专业部的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部现设专业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实训条件、课程设置、教学特色、实习、就业合作企业、专业建设成果等情况进行了“盘点”展示。随后,与会的招生工作老师就招生宣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问与各专业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观摩了学校各专业部的实训馆室,对实训馆室的功能、教学内容等作了详细了解。

  此次专业办学交流展示活动,对学校现设专业的办学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一次系统地梳理,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厘清了思路。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成中表示,将继续以专业建设发展为工作重心,坚持“文化与技能并重、升学与就业并举”的办学理念,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内涵。(特约通讯员:江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10-12 16:57
江苏教育发布 2022-10-10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