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21-10-14 11:22:00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9月27日上午,由总务处处长王笃军、副处长莫逸凡带队,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对学校两家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膳食管理委员会代表先后对第一食堂、第二食堂进行了检查,除了对卫生以及食品安全进行检查之外,还对食堂的原材料采购、食材贮存以及加工流程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灭蝇灯使用细节、超市商品价格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且叮嘱食堂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堂的安全运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
  王笃军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务必高度重视,一要认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对环境卫生及加工用具、餐具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到位;二要严格疫情防控,把好从业人员健康关口,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三要加强宣传,倡导文明用餐,制止餐饮浪费。
  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及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它作为后勤工作的一项大事来抓。此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减小了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撰稿曹庆辉 审核王笃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