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湖北工业大学成教招生简章

http://chengkao.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28    

  一、学校概况:

  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的一所以工学为主,文、理、经、管并举、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地方多科性大学。目前在校普通本科生14486人,在读研究生2552人。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52年,本科教育办学历程已逾30年。1984年,湖北省委、省政府将湖北轻工业学院和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湖北工学院,2004年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从“七五”计划开始,省委、省政府将我校作为省属重点建设单位予以投资建设,被定位为“在湖北省高教体系中起龙头示范作用的、水平较高的骨干大学”。

  多年来,学校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按照“发挥轻工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应用人才,办出鲜明特色”的办学方针,把握发展机遇,注重内涵建设,综合实力不断增强。1986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1998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价,2006年在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

  学校设置有47个本科专业,其中有2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和8个湖北省品牌专业。拥有2个湖北省优势学科、3个湖北省特色学科和12个省级重点学科、8个“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8个“湖北省属高校科学研究优势与特色领域”学科。

二、招生专业、学费及主要课程如下:
专业 层次 学制及学费 学习形式 专业 学制及学费 学制 学习形式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高升专 高升专2.5年 学 费 2200元 每 学 年 业余学习(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 市场营销 高升本 专升本2.5年 学 费 2800元 每 学 年 业余学习(学习形式一般安排在周末)
建筑工程技术 高升专 会计学 高升本
建筑工程管理 高升专 财务管理 高升本
模具设计与制造 高升专 金融学 专升本
机电一体化技术 高升专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专升本
电气自动化技术 高升专 英语 专升本
计算机应用技术 高升专 行政管理 专升本
应用电子技术 高升专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升本
通信技术 高升专 电子信息工程 专升本
会计 高升专 通信工程 专升本
会计电算化 高升专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升本
市场营销 高升专 人力资源管理 专升本
电子商务 高升专 电子商务 专升本
旅游管理 高升专 建筑学 专升本
艺术设计 高升专 土木工程 专升本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高升本 高升本5年 学 费 1250元 每 学 期 包装工程 专升本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高升本 交通工程 专升本
行政管理 高升本 工程管理 专升本
人力资源管理 高升本 市场营销 专升本
电子商务 高升本 会计学 专升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高升本 财务管理 专升本
建筑学 高升本    
土木工程 高升本    
包装工程 高升本    
工程管理 高升本    

注:招生专业以今年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为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成人高考试题及答案

内容推荐

实用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