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月30日直播咨询会!考生、家长关注的重庆分类考试招生问题都在这里
2020-05-22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讯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结合重庆市复课开学实际,2020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文化素质测试(含普高类技术科目测试、中职类专业综合理论测试)将于5月23日至24日举行。

  受疫情影响,传统线下咨询活动无法开展,如何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让考生、家长第一时间获取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咨询等信息与服务?针对此情况,中国教育在线将于5月30日上午10:00-11:00举办2020年重庆分类考试招生网络视频直播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邀请具有分类招生计划的相关高校招办负责人,权威解读最新报考政策,深入讲解院校招生动态,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此次公益直播活动已有十三所院校确认参加,并且院校报名仍在持续中。参加直播的院校有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高校:如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和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还有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如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电信职业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也有专业办学突出的高校:如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等。

  

直播专题页面

  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掌上高考app”公众号,选择“公益直播”,点击“重庆分类招生直播”,进入直播专题页面。或者直接访问专题页面链接:http://www.eol.cn/e_df/chongqing/html/530cqflzszb/,进入直播专题页面,选择意向院校直播间进行观看、提问。

  

掌上高考app二维码

  掌上高考APP入口页面

  此次重庆分类考试招生网络视频直播属于公益活动,旨在帮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无需下载注册任何app,仅需在5月30日上午10:00-11:00准时进入直播间即可。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编辑:宋丽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6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