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商大学举办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2020年度学术会议开幕式
2020-11-28 12:09: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讯 11月28日,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2020年度学术会议开幕式于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千人报告厅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致辞表示代表学校欢迎各参会嘉宾,专委会主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雷家骕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对此次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2020年度学术会议的认可与期待。

开幕式现场

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致辞

  专委会主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雷家骕教授致辞

  会议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创业分会、清华大学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南开大学创业管理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创新研究所、哈尔滨工程大学企业创新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创新管理专委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承办,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中国工商大学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与经济专委会、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协办。

  会议还设置了分会场投稿论文报告,由特定专家、学者对专题学术交流进行点评。

  据悉,此次年度学术会议于11月27日至29日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展开讨论,进行相关主题报告以及学术交流,并将参观新经济企业“猪八戒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