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击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双十一狂欢夜 校企合作协同发展
2020-11-11 14:41: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双十一”狂欢夜游园活动,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阿里巴巴基地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项目高级运营专家李岩、校企基地业务运营专家陈建松受邀参加,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张毅、商学院院长张宣建、项目经理刘琴、项目职能岗老师以及18级电子商务等专业180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行不行,双十一战绩来证明;牛不牛,校企交通战鳌头。”的口号声中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20年“双十一”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设置了闯关赛大象鼻子转圈圈、趣味投壶、电臀达人PK赛、气球保卫赛、群龙取水等趣味活动,同学们手持身份卡,参加挑战赛,挑战成功则获得红色通过,挑战失败则获得蓝色未通过,根据闯关结果获得精美礼品。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参与学生玩得都很尽兴。

  激动人心的团队拔河比赛由基地七个班组分组挑战,经过三轮PK,最终决胜出总冠军,在同学们现场加油助威声了活动氛围达到高点。

  为了保障基地同学们迎战凌晨战役,基地还给同学们可口的自助餐,让同学们暖暖上战场。

  同学们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每一个会员,现场职能岗和二线也做好了业务和现场支撑。大家在紧张与期待的心情中等待会员的进线,耐心地给会员解决问题,一直服务会员到凌晨两点才结束。本次参与“双十一”活动的同学是第一次经历凌晨接线,同学们都激情澎湃,期待着见证不一样的“双十一”。

  为贯彻重庆政府与阿里巴巴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学校引入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该基地是阿里巴巴集团和高校共同建设的创业实训教学,通过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实习实训的岗位招募,培训和实践全面提升学生适应新零售新经济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坚持深度产教融合,携手世界500强企业共同育人,建设真实工作岗位,让学生毕业就能胜任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