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到重庆机械技师学院调研
2021-10-19 15:18:00
重庆机械技师学院

  10月18日下午,重庆市巴南区区委书记何友生到重庆机械技师学院开展调研。


  何友生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先进制造实训基地,并与正在实训教学的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学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举措。在学校与企业共建的学习型工厂内,何书记仔细询问了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朱庆校长代表学校,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技能培养、服务能力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

  何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对学校为巴南区工业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认真了解了学校未来发展思路。

  巴南区委办公室、区教委、区经济信息委、区招商投资局、区人力社保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花溪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