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举行“虑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北京邮电大学-新闻网    2021-05-10


5月7日,由我校1998级校友童小林先生个人捐资设立的“虑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举行。虑得科技创始人童小林先生,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出席捐赠仪式,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学生处副处长任增霞,研究生院副院长许林杰,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邝坚,后勤处书记、童小林校友在校期间辅导员宋丽丽等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基金会副秘书长房东波主持。







曲昭伟首先代表学校向童小林校友表示感谢。曲昭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将党史学习与校史学习深度结合,充分挖掘校史中的红色基因。曲昭伟强调,学校的发展史与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所作出的贡献密不可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和校友胸怀“两个大局”,树立“同向同行,同心同路”意识,自觉将学校事业发展与服务国家需求相结合,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相结合;要积极搭建校友与学生交流平台,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曲昭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力度,期待校友们更多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激励更多北邮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力学笃行、创新进取、报效国家。



童小林校友表示重返邮苑,看到母校的一草一木,回忆在校园中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倍感亲切,感触良多。他感谢母校所给予的支持、关怀与鼓励,也感动于北邮“不让任何一个优秀学子因贫困而失学”的愿景。他希望以此次捐资设立“虑得奖学金”为契机,回馈母校、表达感恩之心的同时,能够为北邮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一点贡献,激励更多北邮学子完成学业,追逐梦想。童小林校友期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弘扬北邮正能量,也期待未来能够为师弟师妹提供更多帮助。




教育基金会杨俊秘书长和童小林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曲昭伟副书记向童小林校友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