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教育部长代表团来访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    2020-01-19

  1月18日,西澳大利亚州教育部长Sue Ellery、分管教育副局长Stephen Baxter、埃迪斯科文大学副校长王嵬、西澳大利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郑铭豪等一行访问上海大学。上海大学刘昌胜校长、汪小帆副校长接待了来宾一行。双方就医学、艺术以及世界史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上,刘昌胜校长首先代表上海大学欢迎代表团的到来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优势学科,以及目前与澳大利亚的教育合作情况。刘校长表示,上海大学与西澳大学在文学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医学院共建;同时探索与埃迪斯科文大学在电影艺术方面的合作。随后,Sue Ellery部长对上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分别介绍了代表团成员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紧接着,澳方代表团成员分别就共建医学院、基础教育、联合培养等议题发表了意见,并与我方代表探讨了合作可能。

  医学院书记竺剑、文学院院长张勇安、国际部国际合作处处长崔巍、医学院副院长肖俊杰、电影学院副院长丁友东参加了会谈。

  珀斯是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西澳大利亚大学 (2020年QS排名第86位)、埃迪斯科文大学(2020年泰晤士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01-500位)均位于珀斯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