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这座充满回忆的大学里,遇到的那些人、那些事,和那份直击灵魂的情感,是我生命中永远无法抹去的美好回忆。

    ---王子豪

    王子豪

    软件工程学院

    软件工程专业

  • 这里是我梦想扬帆起航的地方,是20000个成信人追逐梦想的地方,纵然以后有再多的大风大浪,成信依旧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我深深的爱着成信,一花一草一世界。

    ---何翰伶

    何翰伶

    资源环境学院

    环境工程专业

  • 我怀着敬意来到这里,在这片土地上撒下希望的种子。梦想,就在这里起航。

    ---肖山山

    肖山山

    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

爱在成信
玩转大学

大气观测场

大气观测场是中国气象局气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关键技术领域抢占科技制高点、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业务支撑能力的重要力量,是通过开放合作在优势研究方向组织气象科技研发、技术集成、科技成果中试与转化、汇聚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稳定和发展科技创新团队、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体育馆

学校重视学生体质提升和兴趣培养,建设了高水平的,齐备完善的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游泳池等体育设施。

图书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由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两个图书馆组成,现有馆舍面积3.8万m2,读者座位数4200多个,图书馆现有纸质文献178万余册,生均78册,常年订购的中外文纸本期刊800余种。拥有SCI、EV、IEL、ACM、CNKI等中外文二次文献检索、全文数据库等共47个数字文献资源库,其中有85.38万余册电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