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年份
学校地区
学历类别
选科要求
说明:选科要求组合根据各地区招生高校提出的选科要求组进行展示。
年份 学校地区 学校名称 学历类型 专业名称 选科要求
说明:

”/“表示”或”,例如,“化学/生物/地理”表示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该专业。

”+“表示”并”,例如,“物理+化学“表示2门科目考生均需选考方可报考该专业。

高校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科目中确定。高校各专业根据需要从中指定1科、2科、3科或“不提科目要求”。高校指定1门科目的,考生必须选考该科目方可报考;高校指定 2科或3科要求均需选考的,考生均需选考方可报考;高校指定 2科或3科要求选考其中一门的,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高校指定“不提科目要求”的,考生选考任意3科均可报考该专业。

因高校的院系及专业(类)调整等原因,实际招生高校和招生专业(类)可能会调整变化,2020 年在山东招生高校和招生专业(类)以当年公布的招生计划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本专题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18年5月公布的《2020年拟在山东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整理。

选科要求组合根据各地区招生高校提出的选科要求组进行展示。

高考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