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语 > BBC栏目 > 随身英语

跟我一起说英语(169)

2015-11-19 来源:BBC中国网

1.After you. 你先请

2.Don’t take it to heart. 别往心里去,别因此而费神

3.We’d better be off。我们该走了

4.Let’s face it。面对现实把(当你不愿意躲避困难时,就用它吧)

5.Let’s get started。咱们开始干吧

6.I’m really dead。我真的要累死了(有的时候当你的课业负担太重的时候,巴方对你的英语老师说吧)

7.I’ve done my best。我已经尽力了

8.Is that so?真是那样的吗?

9.Don’t play games with me。别跟我耍花招(某人说,这句话的意思难道不是“不要跟我一起玩游戏”吗?汗死!)

10.I don’t know for sure。我不确切知道(这比说“I don’t know的效果好很多呢)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