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英迪大学荣获马来西亚总理奖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体系包括公立和私立两部分。公立高校包括公立大学、公立学院和技术职业学院,私立高校包括私立大学、私立大学学院、私立学院和外国大学分校。公立大学、私立大学、私立大学学院和部分公立学院具有颁发大专及大专以上文凭的资格。专科学制2-3年,本科学制3年,硕士学制1-2年、博士学制2-6年。

  马来西亚教育部是高等教育主管部门,对高校的设立行使行政审批权。马高校所开设课程需经教育部以及国家学术鉴定局双重核准。国家学术鉴定局还负责对课程质量的监督审查。

  马来西亚高校招收国际学生的资质需经马教育部和内政部双重核准。马高校大多以英文授课,部分私立大学学院和私立学院设立了与国际接轨的双联课程,引进英、美、加、澳、新西兰等国高等教育课程,学生毕业可获颁这些国家高校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凭,该文凭受到世界多数国家认可。

  英迪大学创立于1986年,办学层次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涉及商科、计算机、工程、医学、心理学、大众传媒、艺术设计等不同领域。目前在校人数约为17000多人,其中包括来自近100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之一。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报读3+0课程,即在英迪完成全部课程并考取国外合作大学的学士学位。另外学生也可以选择国际双联课程,即在英迪修读部分课程的学分,随后前往英、美、澳、新等国的英迪伙伴大学继续修读其余学分,最后考取该大学的学士学位。

  英迪大学汝来校区,座落于森美兰州汝来新镇,远离闹市,学习氛围不错。梳邦校区坐落在靠近吉隆坡的梳邦再也市区,主要以双联课程的联合办学模式为主。

  近期,英迪大学梳邦校区因其与马来西亚住房和地方政府部(KPKT)在Dasar Komuniti Negara项目启动期间的战略合作而获得马来西亚总理奖(社会服务)。Dasar Komuniti Negara项目是KPKT为解决社会问题和建设更好的社区而发起的一项倡议,共有5000人参加。马来西亚总理Mahathir Mohamad认可了英迪大学梳邦校区(INTI Subang)为社区服务,特别是为生活在PPR Lembah Subang1号和2号的贫困青年和家庭服务

  英迪大学梳邦校区首席执行官Jame Lim博士代表2018年度参加过多个项目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接受了该奖项,包括Projek Kotak Cantik一项面对贫困青年的卫生意识项目,其中包括提供牙刷、牙膏、卫生巾和剃须刀等卫生用品。其他项目还包括Feed the Foul,这是一个在斋月期间为700个家庭提供杂锦粥的项目,为贫困学生建立图书馆和持续辅导,以及为单身母亲举办技能研讨会。

  Jane Lim博士说:"英迪大学很荣幸能够获得总理颁发的这一奖项,在INTI,我们不仅在学术领域赋予学生卓越的能力,而且在为社区提供的服务方面为学生提供支持。这些项目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将他们在学习中所学的技能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包括解决社会问题。通过回馈我们的社区,学生们与现实生活中的挑战和真实的人紧密联系在一起,并有机会改变他人的生活,我们希望他们将这一特质带进他们的职业生涯。"

  *课程、专业及开学时间等相关问题,敬请咨询英迪大学中国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