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托福Essentials考试正式上线——世界上最前沿的英语语言测评考试

  中国北京(2021年5月19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今天宣布推出托福®Essentials™考试,这是一项全新的英语能力测评考试。这是托福®家族系列测评中仅次于15年前推出的托福iBT考试的第二个高利害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托福Essentials是首个将学生喜欢的考试便捷、实惠的特点和机构信赖的考试质量理想地结合在一起的英语测试。该考试将于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向中国考生开放报名,首次考试将于8月21日(星期六)进行。

  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表示:“今年是托福进入中国40周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自1981年在中国大陆推出第一场考试以来,托福已帮助数百万中国学生提高了英语水平,让他们自信地在世界各地脱颖而出,通过努力取得成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以全新的托福Essentials考试延续我们的创新历程。同时,这也是我们在服务中国学生、院校机构和利益相关者的过程中崭新的里程碑。”

  托福Essentials是一个包含听、说、读、写四大项的多用途语言考试,可满足大学录取和其他高利害决策的需求。它考察学术英语和通用英语技能,评估学生在课堂和其他场合(如实习和面试)中的语言水平。此外,该考试通过考生的写作和口语表现,以及对基础英语技能的评估和独特的个人视频陈述——一个简短的、不计分的视频,为申请者提供一个展示独特个性的机会——使院校对申请者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托福Essentials考试的主要特点:

  内容:50%为学术英语,50%日常通用英语

  形式:多级自适应性考试,可根据考生水平调整题目难度,题目简短,考试节奏快

  长度:一个半小时

  地点:在家考试,由ProctorU®提供一流的人工监考保障

  特点:考试结束后阅读和听力即刻出分,接受MyBest®Scores拼分,以及免费、不限次数的分数报告

  价格:120美元,约780元人民币

  计分方法:口语和写作部分由人工评分员进行评分,保证准确性和公平性

  托福Essentials考试和托福iBT考试相似,均包含听说读写四大项,都是高质量、有效、可靠的英语测试,适用于高利害决策。然而,它们在英语技能评估方法、题目设计和考试体验方面又有着显著的不同。因此,它们都可以作为独立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各机构、院校可自行选择使用。

  托福项目执行主任Srikant Gopal说:"虽然TOEFL iBT考试已经巩固了其作为国际招生领域黄金标准的地位,但是创新和多功能的托福Essentials考试拓展了更多的可能,使学生能够选择最符合其考试习惯和偏好的托福考试。托福Essentials和托福iBT考试都能帮助学生实现目标,我们很高兴能延续托福的高质量和公平的传统,帮助全球学生获得更多的教育机会。"

  王梦妍说:"新冠疫情在世界的一些地区已经得到缓解,特别是美国最近恢复了对中国学生的签证申请,托福Essentials考试将全力为中国学生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学习铺平道路。"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公布托福Essentials考试的研究设计框架,以及分数表、分数对标和录取分数建议等细节供大学院校参考,以便制定符合其招生需求的分数要求。最近对全球近250家大学院校的调查显示,95%表示有可能接受托福Essentials,90%认为该考试有利于吸引新的申请者。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包伯·琼斯大学招生办公室国际学生联系协调员Bryan Boudreau说:"过去一年我们学校倾向于考虑更便捷的英语测试,但对于考试有效性和可靠性的担忧也让我们很谨慎。在过去几十年中,托福帮助成千上万的学生获得成功,我们对托福品牌非常信任。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新考试把便利性和可靠性结合到一起。我们的学术团队很愿意接受托福Essentials考试,认为它将支持学生走向成功。"

  美国马萨诸塞州萨福克大学国际招生主任Raffi Muroy说:"我们非常重视为学生提供机会,这是我们的核心使命和目标的一部分。因此,任何为申请人提供接受高等教育机会的方式都是我们非常欣赏的。我们信任托福和ETS,并相信这一出色的做法能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选项。"

  想了解更多关于考试的信息,包括报名、考试准备、分数、常见问题等信息,请访问:toefl.cn/essentials/

  关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以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为全球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小学、中学和高校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是一家创立于1947年的非营利性机构,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的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TOEFL®)、GRE®考试、托业考试(TOEIC®)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并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个地方设有考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