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18年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冠军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8-10-11

  10月10日,在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的决赛中,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6名学子凭借强劲的实力进入参赛。比赛中,学子们以扎实的网络安全知识、快速的应变能力,摘得了一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大赛一等奖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艾小辉获得。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是在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主办。决赛现场,泉州市委网信办主任林培煌、泉州市委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泉州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科科长洪贻团等嘉宾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竞赛、CTF网络攻防竞赛,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该竞赛是泉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竞赛线上初赛于9月26日取得圆满成功。初赛中,经过170多名泉州高校选手的激烈角逐,有50名选手进入决赛,50人选手中有26人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

  决赛中,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以优异的网络技能攻破一道道网络安全攻防题。在面对一串串网络密码、一个个数字难题,他们用训练有素的网络攻防技术见招拆招,快速地解决每一道竞赛题。比赛结束后,一等奖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艾小辉获得,二等奖由仰恩大学张志阳等2人获得,三等奖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梁昌强、官键炜、袁世君3人获得,优秀奖获得者共10名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有9名学子荣获该奖。通过这次比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展示了良好风采,也希望我们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在以后各项奖项取得更大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