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迎来首批本科生
2014-09-17 14:52:00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迎来首批本科生

  11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首批本科新生陆续到校报到,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生活、新起点。

  今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办学迈上新台阶,升格为本科学院,本科招生有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商务5个专业,首次本科招生生源充足,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同时,该学院面向15个省(直辖市)招收专科生。为让新生尽快融入信息工程学院这个新家,学院迎新工作更加人性化、便捷化,设立了家长休息处、临时医务处、新生咨询处;开设 “绿色通道”,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组织了数百名迎新志愿者,服务新生和家长,安排专车到客运中心站、汽车站、动车站接新生及家长到校。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初入大学的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