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教师在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07 17:17:00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8月29-30日,为期两天的“网龙杯”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线上决赛在9个分赛区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电化教育馆承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福安职业技术学校等十所院校协办。
  自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开展以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了院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片段教学模拟训练,聘请专家为参赛教师团队精心打磨竞赛课堂,提升教学竞赛水平。漳州卫生职业学院10支参赛团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的傲人成绩,获奖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当前,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围绕“大抓专业,抓大专业”,加大投入,积极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此次比赛以深化“互联网+教学”打造金课为主题,立足于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深化“三教”改革,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学院“上档次、争名次、添光彩”添砖加瓦。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一览表

注:统一获奖等级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