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16

  6月15日上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主持。

  高峻岭在介绍了当前北京等地的疫情防控形势后指出,学院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底线思维贯穿战“疫”始终,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科学有效应对,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高峻岭强调,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严格把控校园人员的出入,做好登记和出入证查验,把好第一道关、守好第一道防线;二是要严格落实各级值班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对食堂等重点场所、学生等重点人群的检查督促和教育引导,要确保食品安全,要扎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四是要不断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决不能留卫生死角,要号召、组织广大师生、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的校园环境;五是要坚持教职工和学生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六是要坚持做好科学防控,坚持科学适度消毒,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会。

  高峻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一是进一步发挥好纪检监察部门的职能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对贯彻落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二是进一步落实好四级值班制度,各级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到岗到位,加强监督检查。

  高峻岭号召,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聚焦“六稳”“六保”强化各项工作,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平安,确保学院稳定有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