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2021学年“三区” 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和结对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工作拟选派人员公示
2020-07-31 16:27:00
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20-2021学年“三区” 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和结对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工作拟选派人员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实施方案》(教民〔2012〕6号)、《关于印发<甘肃省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甘教厅〔2014〕5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结对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教基二〔2018〕8号)精神和要求,经派出市县遴选、受援市县安排、省教育厅汇总审核,现对2020-2021学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和结对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工作拟选派的1274名教师名单进行全省公示(见附件1、2),公示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6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8月6日18时前通过电话、邮箱、信函等形式向甘肃省教育厅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1.“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电话:0931-8586932 邮箱:gsjytjsc@126.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71号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邮编:730030)
  2.结对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工作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甘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
  电话:0931-8414669  邮箱:gssjytjjec@163.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71号甘肃省教育厅基教二处(邮编:730030)
甘肃省教育厅
  2020年7月31日
  附件:附件1:甘肃省2020-2021学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支教人员公示名单.xls
  附件2:甘肃省2020-2021学年深度贫困县结对帮扶支教人员公示名单.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9-10-15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