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批2个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计划
2020-10-12 09:07:00
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甘肃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公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瞿明名师工作室、张民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实施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计划是甘肃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了专业教师发展团队建设机制,通过资金保障、实验实训场地建设、赴企业实践锻炼、境外培训等多种途径强化团队的教学能力和技能水平。

  本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批的2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水平高,团队组成结构合理,建设规划科学清晰,分别依托相关专业群,立足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突出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复合型、技能型的实用人才。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管理和指导,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团队研修、协同创新、项目合作,不断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教研能力和研究协作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术精湛、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团队,全面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