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2020-11-20 14:40: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及时总结、分析研判、全面掌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找准立足点,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 11月19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党委书记寇桂杰主持会议。

  会上,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通报了校内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情况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督查检查情况,介绍了意识形态校内督查目的、督查方式,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就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理论学习督查检查,介绍了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做了要求。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邢自武,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左玉萍就本院(系)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寇桂杰讲话。她指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院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她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严格落实学院党委意识形态“1236”工程,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立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各项机制。各党总支、各院(系)部要切实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落实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意识形态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要积极搭建载体,努力扩大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刻影响力。各党总支要加强阵地管理,强化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要积极搭建载体,抓住时机,抓住舆论导向,扩大意识形态工作的影响力,牢牢的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为学院发展加油鼓劲,凝聚人心。

  学院领导宋贤钧、范宏伟、康银瑞、刘国军、苏立玢及各党总支、各处(室)、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